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知道,我不會說什么逗你開心的話;我知道,我們的夢想不一樣;我知道,咱們喜歡的明星不一樣;我知道,我們的風格不一樣;我知道,我會惹你生氣;我知道,我的生日你不會來。但我會去適應著你對我的不滿。 盡管我們有許多的不和,但是我愿意,愿意為你放棄我原有的一些習慣。慢慢的,慢慢的去尋找和你一樣的話題。只為,你能和我說一句——嘿!干嘛呢? 但是,現在,望著操場上那手挽著手的人影,我只能默默心痛。而不敢去和你打招呼。畢竟,現在你身邊的人早已不是我。 但,在你看不見的那個地方一定是我。我會在你看不見的哪個地方,默默守候著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是2014年最后一個月。這一年承載著太多悲苦與觀樂。親人的離世,親人的誕生。仿佛陰陽交錯,說不準了。 給我最大的感傷,莫過于你最后的離去。我卑微的就感覺好像被遺忘在這角落的一陣風,沒人會去在意。同樣也沒人去問津,剎那間消失在這冬夜反而讓人覺得寒意綿綿,我做錯了什么為什么會帶著一身的負罪感。 我不知道有時候你為什么會莫名其妙的沖我笑,是嘲諷我的可悲嗎?亦或是摻雜其他復雜的感情?還是陌生敷衍的一笑?可是我的心真的承受不住你這簡單到不能在簡單的微微一笑。盡管她如此傾城!不想在墮落了,我要帶著責任,帶著與你的回憶,遠遠的離開這里。這個給了我們太多故事的小鎮,這個每處都有我們痕跡的小鎮。這個我待了六年的小鎮。再見吧,或者是再也不見。 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也許早已經忘記了。假如沒有遇上你,我會不會有另一種人生?不管有沒有結果,我還是寧愿與你相逢。你給了我太多太多,不僅僅是感動,更多的還有回憶與纏綿也有深刻的吵架所帶來的難過,更有分離時候發自內心的疼痛。這些是沒遇到你之前不曾有過的體會。總之,謝謝你。在我最美麗的年華,給了我那么多的感動與回憶,也給了我那么多一次次的驚喜與最后分離時候糾心的疼還有那一次次挽留時候的傷痕累累。 你不在的時候我喜歡去你的位子上愣愣的坐著,有時候也學著你的樣子趴著,一點點的感受你每天的姿態。更多的時候是翻看你的筆記。每看到一個陌生的名字和號碼心就會糾一下。就感覺自己的東西上印著別人的名字,麻木下我會去搜尋這些名字與號碼跟你的關系。拿起你的筆記,然后輕輕合上放好。過一會在拿起,在放好。時光就在這一拿一放下枯萎了我盛開在青春最漂亮的一朵花。 時光是把殺豬刀,它總殘忍的把你所有美好的印象一刀帶走,好在我們還能在照片中尋回那當年的那份感動與1情懷,在時光的浸染和多年間的每一次溫故中,總有一些細微的東西被擦拭與放大。每當翻看自己的相冊,就像打開了時光寶盒,也同時砸翻了我內心的五味雜瓶,回憶和感動一涌而出,在我左胸口內測的口袋里一直放著一張你的兩寸證件照,是我在你語文書本里偷的。很美,很自然。一直暖暖的貼在我胸口,一直。 白落梅曾說過:“時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經說好生死與共的人,到最后老死不相往來。歲月是賊,總是不經意偷去許多,美好的容顏,真實的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許我們無法做到視若無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畢竟誰都擁有過花好月圓的時光,那時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的準備。”只是那時的我們還沒能明白,只是知道能在一起就是天大的幸福了。回憶仍在我腦海里翻轉,太多的美好壓過了不愉快,同樣也清洗了我們之間那模糊的矛盾,即便你現在不理我不找我說話。我也感覺這樣很好了。 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藏著一個人,每次想起她的時候,會覺得……恩……有一點點心痛。但我依然愿意把你放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你愛著誰,你在做些什么。但至少知道,是你讓我了解什么是初戀這件小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