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只是個小女子,遇到了事情不會處理,只會一個人暗地里流淚。 我只是個小女子,不會保護自己,總是天真的以為這個世界很美好,總是以最真的心對待別人,到最后,連被傷了,都還在裝作若無其事的笑。 我只是個小女子,不知道怎么來掩飾,只是表現得沒什么事,自己很好,可當沒有人的時候,我會哭,會痛,會難過。 我只是個小女子,受傷了,我也需要時間來恢復,有的時候,讓我一個人,我也會好好地…… 我只是個小女子,需要人陪,我怕冷,怕黑,怕一個人,我想身邊的‘他’可以保護我,告訴我,有他在,什么都不用怕。 我只是個小女子,我希望親愛的‘他’可以愛我。疼我。包容我,關心我…… 我只是個小女子,一個自甘卑微有點自憐自哀的小女子。 (注:2011年舊文)

其他熱門新知02

風江雙月再重天,南征北戰淚成霜; 蒼寒梅花偏自開,問天沙場幾人回; 梅花雖己笑東風,春草再綠古木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