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連孩子不能寬容,還有什么資格奢談文明? 我寫這篇文章不指望同港燦講道理。俗語說,寧可和明白人吵架,不和糊涂人說話。 港燦怎么可能聽懂人類的語言呢! 港燦的臉皮真厚,如果秦始皇用港燦的臉修長城,幾張就夠了,根本沒有必要征用幾十萬民夫,也就不會有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題記:不能傾心于書畫猶如失戀,年少時的舊作恰能釋懷 我把自己藏在被窩中 這樣寒冷的心方能得到溫存 脹熱的大腦才可降溫 唆使自己別太癡心 將我的心流放給風箏 那怕是放逐到廣寒宮 追云攬月去吧 那里清靜,心才能冷靜 將我的心變賣給烏云 讓雷電劈開所有的陰沉 變作大雨傾盆吧 濕透并洗滌那顆受傷的心 將我的心沉入深井 去聆聽井蛙孤寂而不消沉的心聲 井蛙鼓腮,在低鳴: 哏兒呱!天再大屬于我的只是頭頂上這片領空 珍惜吧!這就是我的天下我的家我情獨鐘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