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簡單的事更要認真做 文/張聰蓉 我原先對簡單的事是不大認真的,認為簡單的事,簡單做一下就行了。比如做我愛吃的涼拌菜,我就是到農貿市場買幾根嫩黃瓜,在砧板上拍幾下,放點調味品就做成了,真是簡單。 后來,經歷的事多了,我發現簡單的事也需要認真去做。一次,我去一個朋友家里吃飯,他做了幾道涼拌菜,可謂色香味俱全。菜料很豐富,有七八種,切絲、切丁、調味、腌漬、攪拌、擺盤,他把裝好的涼拌菜放在餐桌上時,一盤五彩繽紛的菜立刻被我們消滅光了。大家嘖嘖贊嘆:“這菜真是好看又好吃”。 吃了朋友做的涼拌菜,我深受啟發。有位偉人說,世界上怕就怕認真。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有許多簡單的事,都需要我們認真去做,哪怕是做一頓飯,給花澆一次水,都是簡單的事里,蘊含大道理。越是簡單的事,就越是需要我們認真,只要認真,用心,再微小簡單的事,都能成就生活不平凡的幸福。 生活其實很簡單 文/楊麗淑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有人持樂觀態度,積極面對;有人卻悲觀失望,消極面對。悲歡離合能見真情,酸甜苦辣皆有營養,其實生活很簡單,只要我們積極地去面對它。 從前,在偏僻的鄉野住著兩戶人家,家境都很貧困,其中的一戶面對貧窮的生活悲觀失望,夫妻倆經常打架、罵架,經常毆打女兒,拿女兒出氣,致使女兒每天都沉浸在惶惶不安的痛苦之中,對生活產生了絕望;另一戶人家則不同,夫妻呵護女兒,女兒孝敬父母,一家人共同承受貧困帶給他們的壓力,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憧憬著美好的未來。當我聽到這個故事時,不禁對兩個小女孩的不同命運而感慨萬千,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其實生活很簡單,無論貧窮還是富貴,只要懷著一顆平常心去對待生活,不要計較太多的得失,那么,你就會有一個充實、多彩的生活。 生活是一首唱不完的歌,可以編織出美妙的音符;生活是一灣清澈的小溪,纏纏綿綿,沁人心脾;生活是一支轉動的筆,可以書寫出不同的生活;生活是一條崎嶇的山路,可以踏出不一樣的精彩人生。只要你端正生活態度,積極面對生活,你就會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簡簡單單的生活,快快樂樂的學習。作為九年級的我們應該學會給自己減減壓,調節自己的生活節奏,不要被繁重的學習所壓倒,使自己的生活失去了色彩。要用飽滿的熱情,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學習中的不如意,給初中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生活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積極的去面對它。 簡簡單單的幸福 文/王敏 幸福是什么,很復雜嗎,還是很簡單呢?以至于常常被忽視。我陷入了沉思。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團圓飯。沒有山珍海味,卻有著象征日子紅火的西紅柿炒蛋,更沒有魚翅,卻有著象征平凡的土豆絲。媽媽一邊聽你說學校的事,一邊給你夾菜。爸爸一邊往嘴里扒飯還一邊接你的話。幸福就是一家人的快樂,很簡單。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在學校和同齡人共同學習,共同生活。課堂上同學們勇躍發言,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下課后,同學們三五成群集在一起,這些同學唱歌,那些同學跳舞。雖然有時會聽見同學吵架,但兩三天后,又手牽手從教室里走出來。偶爾抱怨抱怨,作業多,有時到操場上比賽跑幾圈,如果你愿意,還可以去辦公室找老師們聊聊天。在這個允許自己罵幾百遍,卻不允許別人罵一句的學校里,快樂生活,這很簡單。可是,就有人得不到它,很多失學兒童都上不了學,這都是他們的夢想。幸福就是學校的快樂生活,很簡單。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耳邊媽媽那嘮叨的話語。從小到大,在家中,總能聽到媽媽在耳邊的嘮叨聲,雖然常常會讓我們感到厭煩,有時還會回上幾句。可長大后離家越來越遠,耳邊的嘮叨聲漸漸少了,不會有人一遍又一遍提醒你吃藥,什么事都自己扛。那時,看著空蕩蕩的大房子,是否會想起小時候媽媽的嘮叨聲,那熟悉的聲音是否會在你耳邊回響。幸福是媽媽在耳邊的嘮叨,很簡單。 有人說,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就是撓不著。不要再說你不幸,用心去感受這簡簡單單的幸福吧! 快樂如此簡單 文/和文靜 快樂——一個永恒的話題,它令人刻骨銘心,靈魂震撼,令人心馳神往。 從初一到初三的三年中,不僅讓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知識,也讓我懂得了不少人生哲理,讓我學會每天如何生活,如何去做人,更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一個快樂的人。 對于快樂,你可能會想:要做到每天都快樂,那得有多難啊。其實并不然,我們要想每天都快樂,那就應該每天用微笑來面對生活,面對人生。不為小事煩惱,你要知道煩惱是心靈的垃圾,是成功的絆腳石,是快樂的病毒。所以,你只要扔掉你的煩惱,你的心靈將多一份純潔,你離成功會更進一步。自然而然你就會快樂。 對于快樂,我們要以平和的心態去對待人生。在生活中,到處都能夠看到為了一些小事經常生氣的人。其實,只有用平和的心態才能冷靜面對現實,經常生氣的人是逃避現實的懦夫。以前,我也喜歡生氣,但久了才發現,生氣并不能解決問題。都說:“有理不在聲高。”只有心平氣和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問題解開了,你不就快樂了嗎。 對于快樂,我們還要做到取已之長,避已之短。富蘭克林曾說過:“寶貝放錯了地方便是廢物。”同樣,我們也可以理解為:廢物放錯了地方便是寶貝。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會有自身的缺點。所以,當我們發現缺點有時也可以變成優勢時,那樣,你不就快樂了嗎。 快樂如此簡單!學會把握現在,把你的快樂和別人分享,讓別人也快樂,這樣你就可以永葆快樂。 平常事 簡單心 文/楊龍聲 平常事,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小事情,一般的事,沒啥大不了的事兒。對待這種事,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要盡量想得簡單些,看得輕一些,不必小題大做,不必錙銖必較,不要老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日常生活中,為區區小事,同事、朋友、家人誤會了你,沒事兒,你自己心里明白就是了。天長日久,誤會早晚會消除的,他人總有一天會搞清楚,事情并不是他想的那樣。你不在乎這點誤會,不放在心上,不掛在嘴上,不寫在臉上,淡然處之。等他明白了的時候,他會覺得愧疚,會覺得你這人寬宏大量。就算永遠誤會下去,也沒關系,你心里踏實就行了,又不是什么大是大非的問題,沒必要非得爭個高下輸贏不可。 人際交往中,你吃了點虧,他占了便宜,也不是啥了不起的事,不管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物質來往,你給了他兩斤,他給你的不是兩個一斤,只有兩個八兩七兩,差那么一點點,也不必耿耿于懷,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也許下一次他就把差的那一點兒補上了,甚至于還會超過。鄰里交往,親戚之間,你對他很好,處處為他著想,有時候恨不能把心掏給他,而他卻惘然不知,滿不在乎,不領情,這樣的事也是有的。你對他好,是出于你的自愿,當然總有你的理由,并不是要圖什么回報。也許時間長了,他就會理解你的一番苦心。就算他一輩子都不理解,也無所謂。生意場上的投資也有虧本的時候,你又何苦去計較這點情感上的投入? 人生在世,時不時會受點委屈。有時候難以預料,人在屋里坐,是非天上來:有時候你小心加謹慎,到頭來還是受冤枉,好心變成驢肝肺。這種時候,你與其惱羞成怒大動肝火,還不如自我調控趕快冷靜下來,就當啥事兒也沒發生。不然的話,你肺都氣炸了,甚至還摔盆子砸碗,身心受到傷害不說,到最后盆子碗還是要你自己掏錢再買,沒有人會給你買單。 對待平常事,當個老實人,簡簡單單,未嘗不是好事。不要老想著吃了虧,吃點小虧卻省了心省了力,咋不值得? >>>更多美文:好文章

說起家的味道,離不開一家人的和睦共處,溫馨經營,勤儉持家和良好的家風。家的味道,來自于家人的感受和滋味。家中的味道越濃厚,家庭就越和諧,家人就越有斗志,工作就越有信心。反之,家中的味道變淡了,就會造成家庭緊張,人心不安,事事不順。 家的味道主要體現在家庭和諧和家風上,家和萬事興,家不和被人欺,便是這個道理。如果家的味道一點都沒有了,恐怕這個家也就要被解體了。家的味道主要集中在家中的男人和女人身上,那就是丈夫和妻子。丈夫能否拿得起,放得下,里外都是好樣的,值得妻子贊美、信賴。在家是否寬容大度,放下大男人主義,多想想老婆的好。凡事別計較,一切往好處想。想想老婆為這個家付出多不易,為你生兒育女不說,還要辛苦掙錢持家操勞,陪你共度人生,你說這樣的女人多好啊!還有什么不能放下的呢,你得用心珍惜和感激才對。 對于妻子來說,更要多方面體涼自己的男人,男人既要承擔家庭的責任,又要承擔社會的責任,是支撐家庭經濟的基礎。一個家庭離開了男人就不成為一個完整的家庭。妻子要在生活上、工作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支持、理解丈夫,多替對方著想,明白對方的辛苦與憂愁。夫妻雙方要多想想對方的好處、多欣賞對方的長處、多體涼對方的難處、多包容對方的短處。 家是彼此的真誠相待,是心靈的創口貼,是我們人生的驛站。家的味道,在于學習和調理。就像孩子一樣,只有不斷地學習新知識,增添新能量,長大了才能有更大的作為。家的味道也一樣,要經常性地學習,才能更新鮮,才能增進雙方的感情交流,才能更好的認識對方。調理,就是像油鹽醬醋調出不同的口味,充實更多的元素,不斷翻新變化適合對方的味道,才能使家的味道更濃郁、更甜蜜。 做為男人一定要放下自尊,不要跟女人一般見識,特別是自己心愛的女人,要用心去呵護、關心、愛護、保護她。在家中不要輕易地去觸犯愛人的隱私,不必去糾結自己的內心。要珍惜愛你的人,要給對方各自保留一片自己的天空,誰也別左右誰的方向。要認識到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要善于欣賞、放大對方的美。大丈夫要做到能屈能伸,放下架子迎合對方,自己多受苦,愛妻少連累。多為這個家排憂解難,增進相互理解和信任,共同把家的味道經營得更有滋味。 家的融洽、和諧相處,不僅是一種溫暖的感覺,而且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要深知:“家的味道,離不開一個‘愛’字,愛一個人就要心疼一個人,就要甘愿為她的幸福和快樂而付出并且無怨無悔。” 要相信愛情,情愛是相互的,愛情是美好的。我們生活在人生最美的年代,生活中離不開家,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我們幸福的愛巢。家的味道像燃燒的火焰,更像明天的太陽。(郭三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2568-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二陰天36℃~25℃客廳早晨溫度27℃ PM2.5-42 天上的云已經稀疏可見,太陽有了炫耀自己技藝的舞臺。 不過陽光還沒有那么虎視眈眈,不是老虎不發威而是地面的溫度還沒有升起來。 江邊已經不敢再去,耀眼的陽光把慶小兔拒之門外,江邊新栽的大樹還沒有能夠伸展開來,車水杯薪的一點點樹蔭只能站在樹下陰涼一會。 四期是慶小兔永遠的目的地。 我對外婆說:“地下車庫小九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要去了,有時候我故意站在地下車庫門的跟前,小九也無動于衷,五一廣場也悄悄地消失在小九的記憶里。” 忘了拿遮陽傘,我回家拿了遮陽傘,下來慶小兔就要把遮陽傘打開。 我說:“現在這里都是陰涼,我們過一會再打傘。” 慶小兔抓住遮陽傘就是不松手。 今天的魚都擁擠在小橋下邊,慶小兔喂魚已經比以前關注多了,以往慶小兔要魚食,但是慶小兔大手一揮,魚食飛向何方,慶小兔并不注意。 來了一個比較大的男孩,男孩騎著滑板車過來。 慶小兔用手指著魚塘看著男孩說:“魚。” 男孩沒有理睬慶小兔,一會男孩又騎著一輛平衡車過來了,慶小兔又跟男孩說:“魚。” 慶小兔是滿腔熱情,慶小兔獲得的卻是無情的失望。 可能是慶小兔今天早去了一會,一會的功夫一瓶魚食已經剩下無幾。慶小兔也無心戀戰,慶小兔跑到一旁找樹枝玩水起來。 游樂場陽光燦爛,慶小兔上去把手里的枯樹葉扔到滑滑梯滑道上滑下來,慶小兔再要我把枯樹葉撿起來給他。 可能是天熱,也可能是沒有小朋友,慶小兔咚咚咚地往小區大門跑去,在小區里我一直用身子給慶小兔遮擋陽光,來到房子附近就走進房子的陰影中。 回到家慶小兔用手指著餐桌,慶小兔要喝水,外婆把奶瓶灌上涼開水,慶小兔不要奶瓶,慶小兔踮起腳在餐桌上找,慶小兔拿了一個慶兔兔喝水的杯子蓋。 這種杯子的蓋其實就是一個杯子,慶小兔經常看見慶兔兔用這個蓋子喝水。 我給慶小兔往杯子里倒水,慶小兔非要從這個保溫杯里往外倒水。 這是慶小兔第一次用杯子喝水,慶小兔兩個手捧著杯子,慶小兔把杯子放到嘴邊,慶小兔一下子把杯子扣在臉上,涼開水一部分進到嘴里,大部分的水都從嘴角旁流了出來。 我說:“小九,喝水不要急,要慢慢地一點一點的喝。” 我把地板上的水擦干凈,慶小兔還要喝水,這一次喝水慶小兔慢了一點。 慶小兔一口接著一口的喝著,慶小兔被水嗆著了,慶小兔咳嗽起來。 我連忙用手在慶小兔的背上輕輕地拍著。 我說:“小九,喝水不要急,一口喝下去再喝第二口,你看嗆著了吧。” 慶小兔只是稍微停了片刻,慶小兔又把杯子舉起來讓我倒水。 這一次我倒的水就更少一點,這一次慶小兔喝的速度明顯變慢,慶小兔沒有被水嗆著,涼開水從嘴角流下來很少一點。 慶小兔要看電視,開始慶小兔還遠遠地坐著看,一會功夫慶小兔趴到大床的這一頭看電視,這里離電視機還不到兩米。 我說:“小九,你怎么趴在這里看電視呀?” 我用手指著大床的另一端說:“趕快坐到那一邊去吧。” 慶小兔笑著坐著大床的另一頭,等我轉一圈過來慶小兔又轉戰到了電視機跟前趴著。 我說:“小九,你怎么又跑過來了。” 我抱起慶小兔,我發現慶小兔的衣服那么濕,我這才想起來這是慶小兔剛剛喝水流下來的水。 慶小兔找了一個小風車,慶小兔拿著風車對著落地扇,風車迅速旋轉起來。 慶小兔慢慢地把風車靠近風扇,風扇的速度也越轉越快,聽到啪地一聲,慶小兔的風扇碰著風扇的網罩,小風車戛然而止。 慶小兔把小風車離開了風扇,小風車又開始旋轉起來。 慶小兔知道風扇可以讓風車旋轉起來,慶小兔知道風車離風扇越近,小風車的旋轉速度就越快。 但是慶小兔并不知道風扇中心是沒有風的,風扇中心的圓形蓋板讓中心的風變得很小,慶小兔只是無意識地在風扇前邊移動位置。 慶小兔對小風車控制能力還不夠強,慶小兔的小手還沒有那么大的握力,小風車不時地會側著身子對著風扇。 慶小兔找到一個乒乓球拍,慶小兔馬上就開始找乒乓球,我們舊的乒乓球很多,慶小兔把裝乒乓球的籃子拖出來。慶小兔右手拿著乒乓球拍,慶小兔左手拿著一個乒乓球,慶小兔用手把乒乓球按在乒乓球拍上,慶小兔的左手一松,慶小兔右手的乒乓球拍就楊了起來。 乒乓球漫無目的的跳了起來,開始慶小兔還要去把乒乓球找回來,慢慢地慶小兔不再把乒乓球找回來,慶小兔直接站在裝乒乓球的籃子旁邊拿乒乓球。 慶小兔來到小房間,慶小兔爬到床上。 寒冰射手躺在窗臺上,鐵桶僵尸就在寒冰射手旁邊。 慶小兔看見過慶兔兔玩寒冰射手,慶小兔把球塞進寒冰射手的嘴里,慶小兔用手去捏,慶小兔還沒有那么大的手勁,不過慶小兔怎么用力,寒冰射手始終沒有把球射出來。 于是慶小兔用手去拍寒冰射手,寒冰射手這才把嘴里的球射了出來。 慶小兔想把鐵桶僵尸站起來,鐵桶僵尸的腳太小,鐵桶僵尸有一點高,慶小兔怎么放,慶小兔只要一松手,鐵桶僵尸馬上就賴在地上。 慶小兔學著慶兔兔的樣子,慶小兔用寒冰射手去射擊鐵桶僵尸,寒冰射手的球含在嘴里就是不愿意吐出來,慶小兔拿著寒冰射手用勁地在窗臺上拍打著,球是從寒冰射手的嘴里滾落下來,球沒有射向鐵桶僵尸,球滾到一旁去了,可能鐵桶僵尸暗暗發笑,這個寒冰射手的準確度也太低了。 今天慶小兔喝酸奶,慶小兔沒有再咬吸管,酸奶還沒有喝一半,慶小兔要我把酸奶上邊的鋁箔撕下來。 我正準備把鋁箔上的酸奶舔干凈,慶小兔把嘴伸過來,慶小兔用舌頭在鋁箔上舔起來。 慶小兔端起酸奶杯,慶小兔把酸奶杯放在嘴邊,慶小兔把酸奶杯一下子扣在自己的臉上。我怕慶小兔把酸奶糊在眼睛上,我連忙把酸奶杯從慶小兔的臉上拿了下來,慶小兔的臉上已經變出一個京劇小丑。 我把酸奶杯的杯子沿的酸奶擦干凈,我把酸奶重新遞給慶小兔。 我說:“小九,喝酸奶不要扣在臉上,要端著酸奶慢慢地喝。” 我幫著慶小兔扶著酸奶杯,不讓慶小兔把酸奶杯底撅起來。 屋里突然有了一種熟悉的音樂,我一下子想不起來是什么發出的聲音。 突然外婆說:“小九在跳舞。” 我過去看,原來外婆把有聲掛圖拿出來讓慶小兔玩,慶兔兔時代買了兩套有聲掛圖,慶小兔出生到現在我還沒有想起來這件事情。 慶小兔跟著有聲掛圖的音樂在跳舞,慶小兔現在還是經常聽見音樂就會跳舞,但是慶小兔已經不會一心一意地在舞蹈,慶小兔只是象征性地舞動一下雙手。 小房間的空調不制冷了,我們在清理空調機外邊的雜物,外婆找到許多晶瑩透亮的小鵝卵石。 洗干凈的鵝卵石放在窗戶跟前,鵝卵石不大,鵝卵石可能就像小板栗差不多大小。 鵝卵石成了慶小兔的新玩具。慶小兔不是放在地板上玩,慶小兔是抓起一大把往地板上甩。 嘩啦啦的一聲響,我們擔心受怕,慶小兔卻高高興興。 我和外婆同時說:“小九,不能往地下扔。” 在我們說話的同時,馬上地板上又鋪了一片鵝卵石。 我說:“小九,你不要扔了,樓下楊奶奶還以為地震了呢。” 我去把撒了一些的鵝卵石收起來。 外婆說:“你告訴小九怎么把鵝卵石收拾好。” 我說:“不用教,小九會跟著我學的。” 我把鵝卵石撿起來放進小桶里,慶小兔也撿起一個鵝卵石放進小桶,慶小兔蹲下來,又抓起一把鵝卵石扔向空中。 慶小兔拿起長柄夾子,慶小兔要我用長柄夾子夾玩具給他,慶小兔拿到玩具,慶小兔把玩具重新扔在盒子里。 慶小兔在吃爆米花,慶小兔吃爆米花就是一個意思,慶小兔吃的還沒有撒的多。 我說:“小九,你不要把爆米花撒的到處都是。” 慶小兔馬上就到地板上撿爆米花,慶小兔把手里的爆米花遞給我。 突然外婆在喊:“小九,你在干什么?” 我再看慶小兔,慶小兔趴在地板上,慶小兔的臉緊貼著地板上,慶小兔在用嘴在舔地板上的爆米花。 外婆說:“小九睡覺知道關蚊帳,慶小兔要我把蚊帳關了。” 慶小兔在衛生間尿完尿,慶小兔下地要玩水。 外婆說:“怎么讓小九玩拖把桶里面的水呢?” 我說:“拖把桶在衛生間,慶小兔玩水,我不可能把拖把桶拿出來,只要慶小兔不喝里面的水,慶小兔的手沒有沾到嘴里就可以。” 其實我們拖把桶最近很少用,拖把桶里面的水和其他桶里盆里的水都是一樣的,都是洗衣機里最后一遍清衣服的水。 慶小兔把滑草板拿來,慶小兔用手扶著茶幾站在滑草板上玩。 慶兔兔二十二點鐘才跟著姨媽回家。 二十三點鐘還聽見慶小兔在哭。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