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體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鄉 愁 寒冷像一根針 刺進夜晚的后背 風 提起夢的衣襟 從一首詩里 抖出 滿地鄉愁 Homesickness Cold is like a needle Pricking into the back of the night Wind Lifts the hems of the dream And shakes out of a poem Homesickness That covers the ground 落 葉 用凍紅的小手 驚慌地 敲打著臨街的窗戶 一個人混到這個份上 已沒有親朋 也不會有好友 Falling Leaves Their tiny hands red from cold In a fluster Knocking on the window facing the street When one muddles around like this He must have no relatives Nor friends 姓 名 有的刻進石頭 有的穿一件破舊的西服 戴在胸前 有的用楷書或者隸書 制作成標簽 有的無處可去 就擠在一本線裝的雜志里 我的姓名如鍋碗瓢盆 被老婆呼來喚去 Names Some are engraved in stones Some put on the lapel Of their tattered blazers Some, in regular or clerical script Are made into labels Some have nowhere to go But huddle in a thread-bound magazine My name, like pots and pans Is bossed around by my wife 害 怕 我很不情愿去的場合 一個是婚禮 另一個是葬禮 悲與喜 早己習以為常 心里越來越害怕 去了 能不能回來 Being Afraid There're two occasions I'm reluctant to go to One is wedding The other is funeral Sadness and happiness To which I've already become accustomed (Option: Are what I've long been used to) But I'm more and more afraid If I go I may not be able to come back 冬 至 我常被一些假像迷惑 透過一張厚厚的皮 看不清一碗水餃的內心 囫圇吞棗地咽下 一個又一個謊言 看夢被黎明的刀刃 越切越短 Winter Solstice I'm often puzzled by some feints Through the thick wrappers I can't tell the inner fillings of the dumplings in a bowl But bolt down Lies one by one Seeing dreams, by the blade of dawn Cut shorter and shorter 霉 爛 朋友捎來一箱蘋果 打開 第一層 15 個 豐滿、勻稱、光潤 第二層 10 個 歪脖子扭嘴,大的大,小的小 第三層 8 個 有一個壞的,人心一樣 藏得很深 Being Rotten A friend brought me a box of apples I opened it To find fifteen on the first layer All plump, well-shaped, and smooth On the second, there're ten Twisted necks and crooked faces, with assorted sizes On the third, there're eight One is rotten, like human heart That hides deep 大 雪 雪一下 長安城就有了唐朝的味道 大明宮從睡夢中爬起來 宣政殿外,幾個書生 挾一摞詩卷 聽候傳喚 A Heavy Snow Once it snows Chang'an would have the scent of Tang Dynasty Daming Palace gets up from sleep Outside Xuanzheng Hall, a few scholars Holding a stack of poetry collections Wait to be summoned 夢 想 陽光呆在幕后 晚風從水面踩過 冬天在一片荷葉下 睜開眼晴 夢展開翅膀 飛不出大地的手掌 Dreams The sun stays behind the curtain The night wind walks past on the water surface Winter, under a lotus leaf Opens his eyes Although dreams unfurl their wings They can't fly out from the earth's palm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魏紅霞 安徽師范大學外國語學院文學學士,南京師范大學外國語學院文學碩士,南京大學和英國利物浦大學訪問學者,安徽工程大學外國語學院副教授。酷愛詩歌和翻譯,發表關于翻譯的文章四篇,1999 年曾在《英語沙龍》上發表雙語詩歌《寫在畢業紀念冊上的話》 >>>更多美文:自創詩

搞笑有趣的文案 1、沉穩做人,吃胖一點,又沉又穩。 2、上帝是很公平的,他讓你過了光棍節,就不會讓你過情人節。 3、上班就像舊時代的婚姻,明明不幸福,還得長相廝守。 4、又到夏天了,這種天氣,一約就能跟你出去的都是生死之交! 5、女孩子去拜佛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不要化妝!萬一靈驗了,菩薩想保護你,恐怕也找不到你! 6、法律規定:男人23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了3個問題:一是殺人比做丈夫容易;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三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7、在生活中為了挽留對方,你有沒有說過最卑微的話?是什么呢?我的是:回來吧,五十就五十,就別再還價了! 8、聽說吃快餐對身體不好,我趕緊訂了份外賣,讓外賣小哥慢點送。 9、睡前總是忍不住打一把游戲,輸了不甘心睡不著,贏了太激動睡不著,算了再來一把。 10、親愛的,就算受盡了生活的苦也別灰心,雖然你沒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怎么著你還有一個說長胖就長胖的體型呀! 11、同樣是生病,別人的朋友噓寒問暖,送藥打款;我的朋友:別bb,趕緊上號連一把! 12、有研究表明,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因為老婆打得少。 13、在這里我要警告有些人,要是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么“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啊”! 14、“一個只有高中文化程度的妹子,僅憑自學就在短時間內掌握了十幾門大學課程。”這不是勵志故事,是期末考試。 15、年輕人別總宅在家,要多出去走走,一天下來,你會發現,還是打游戲有意思。 16、專家說桶裝的方便面食用不健康,應該放碗里泡,聽完這句話我就不淡定了,勞資都吃泡面了,你覺得我TM的還會在乎健康?專家你也太天真了。 17、好友談戀愛兩個月,網名改成“藍色”。直到我偶然念出英文單詞的讀音之后,才發覺其中深意,這也太內涵了吧! 18、學跆拳道真的有用,上次跟人打架,跳起來就是一個360度回旋踢,結果踢空了,腰閃了,訛了他一把。 19、提問:哪個歷史人物跑的最快?回答:曹操。原因:說曹操曹操就到。 20、世界上什么人一下子變老?答案: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 壓箱底的搞笑文案 一、我和一位小說的朋友在一條幽辟荒涼的小路上走著,突然他停下來。左右看看,蹲下身挖起土來,不久挖出一只碳素筆。他舉著沾了泥巴的筆告訴我,這是他去年在此處埋下的伏筆。 二、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三、長這么大有什么事情是一直在堅持的?答:“每天給手機充電” 四、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要求背誦全文的詩和要輸入驗證碼搶票才能坐著硬座去的遠方。 五、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人家也未必接受,大家為什么不試試匯成一筆錢呢! 六、千萬別和風打架,就算風傷不了你可你會傷風! 七、“你喜歡什么樣的男人?”“我喜歡笑起來會發光的男人!”“你是說如來嗎?”“……” 八、還記得以前咳嗽,去看醫生,醫生讓我每天少抽點煙。就這樣,我學會了抽煙。 九、兩只小蜜蜂啊,飛在花叢中啊,飛得高的對飛得低的說“你個low bee!” 十、那年他背井離鄉,從此以后鄉里人再也沒有喝上一口水。 十一、那天我把乞丐裝滿錢的碗拿走后,竟然治好了他多年來的殘疾。 十二、“姐夫,不要這樣!不行啊,”“我姐快回來了”“怕什么,她不是和你老婆逛街去了!” 十三、“我宣你,我要給你整個世界!”東北girl:“那你整吧。” 十四、最近想去看電影,大家有沒好的女朋友介紹呢? 十五、“女朋友很重要嗎?”“不要!” 十六、“誰能出一道關于時間的題目?”“老師,還有多長時間放學?” 十七、″兒子,結婚了以后別忘了娘,知道嗎?″″知道了,我會一直娘下去。的″ 十八、一句話說明自己家有多窮,老鼠來到我家,都是哭著走的。 搞笑有趣的文案 一、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二、自己畢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三、有朝一日權在手,殺盡天下負我狗。 四、我不罵人,因為我動手能力比較強。 五、小時候關燈,總是要以180邁的速度沖上床。 六、我曾經和一個人擦肩而過,擦出了火花,險些動起磚頭。 七、有一天,奧特曼上課舉手回答問題,然后老師死了。 八、我18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九、你喜歡我哪一點?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十、公司財務的妹子是個美女,昨天發工資多給我發了5塊錢,看來機會來了,我決定把5塊錢還回去,既能接觸到女神,還能表現我的為人。結果她通宵加班改賬,好幾天都不理我了! 十一、高中老師說,這個不用懂,大學會講的,大學老師說,這個不講了,高中老師講過了…… 十二、本人口味兒重,擬禁絕可樂,改喝急支糖漿。 十三、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里面。 十四、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總是有點二。 十五、真的老了,騷不動了!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十六、每當我吃飽喝足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來減肥這件正經事! 十七、別在我的墳前哭,弄臟了我輪回的路。 十八、本想這次期中考試咸魚翻身的,結果沒想到TMD又粘鍋了。 十九、新時代的女性,上得了廳堂,翻的了圍墻,斗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廚房! 二十、看在愚蠢的份上,就不說你什么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剛進動漫展大門,只見里面人山人海,到處布滿了彩旗,四處響起動聽的音樂,許多“Coser”便走了進來,向我們招手表示歡迎……四周一片輝煌,此時我們小記者團的同學們激動不已,眼睛里放出金光。 突然四周音樂響起,只見恐龍人樂團走了上去。他們個個手拿雙節棍熟練地耍了起來。他們把雙節棍放在腰間,耍的時候雙節棍形成了一個“8字”形。有時甚至還跳起來耍呢!只聽他們叫著:“哈!”他們把雙截棍往上一舉,像飛機的螺旋槳一樣轉了起來。我們看了十分的驚訝,情不自禁地站起來鼓掌。雙節棍表演也隨我們經久不息的掌聲落幕了。 接下來,氣球大師小剛走上臺來。他為我們展示他的編氣球能力。只見他拿起幾條氣球把它們連起來扭成幾段,又把三個氣球繞成了環,往里面一塞,最后在尾巴那里繞了一圈,很快一只萌萌的小狗就大功告成了。我們臺下的小朋友們十分喜歡,于是小剛大師又迅速編了幾個很經典的動漫人物和幾把玩具劍送給了我們小記者團的同學們。我們得到禮物后個個眉開眼笑。 >>>更多美文:隨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台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arrow
arrow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