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其實,不論哪種性格的女孩,在一開始的猶豫上,都會做好多莫名其妙的事。林依發現自己的視線老是會自覺不自覺的飄向后排,她在找尋的一個背影,一個足夠讓她在一天都安心的背影。 她會特別想看到他,但又偷偷摸摸的怕他發現,會有意無意經過他面前,會偷看他,在教室怕別人發現,就站在樓道里假裝等人,眼睛卻瞟向教室里的他,不敢跟他在一起,不知道他喜歡自己什么,不確定他到底有多喜歡自己,卻又怕拒絕后他跟別人在一起。 有時林依也對自己說:如果勇敢一點會怎樣,可不可以不錯過他,可不可以偷偷的在一起啊!瞞著所有人,互相鼓勵好好學習,考到同一所大學,到時候父母就會同意了吧!大學里老師和家長是不反對談戀愛的,也許那時候可以告訴他,其實…… 陳諾不知道林依怎么想的,表面上他們之間依然是同學、“鄰居”。可是誰會猜中青春的他們心里會想著什么,又會做什么呢?一個不說,一個裝不懂,姑且還可以假裝什么都沒發生。 可是,青春的前奏響起來的時候,盛夏的微風吹起的時候,那年輕的少年已經被這種不溫不火的處境折磨的歇斯底里,他要告訴林依,他喜歡她,不管是因為什么樣的愿意喜歡她。 可是他現在只想告訴她,遇見她別的女生已經不會走進他的心里,甚至眼里。那種感覺是那么熱烈又不會讓人窒息,那種感覺充滿了希望和絕望,這種感覺叫愛情!至少陳諾這么認為,如果不是愛那還有什么樣的解釋才能說通呢?青春期的躁動嗎?還是對異性的渴望?亦或是老師口里的“不正常男女關系”! 青春的愛情來得太快,哪有時間想清楚再行動,想愛就愛吧!如果我們用成年人的“愛情定理”來看的話,那滿世界都是荒唐可笑充滿著幼稚的情感。 沒有經濟基礎、沒有共同的愛好,只是憑著滿腔的熱情和滿腦袋的未來以后,可年少時不愛,又憑何懷緬。青春的愛沒有將來,但卻更純粹感性。如果說早戀是一次糟糕的考試,那么請讓他們糟糕一次,因為考試還有很多,而青春只有一次。 也許,陳諾、林依也是這么想的,或許不是,可誰又能否定那純粹無暇的愛呢?

其他熱門新知02

2004年2月14日特別溫情,在這一天,馬臨風在一次社團活動中認識了上官語嫣。馬臨風是英氣勃發的學長,上官語嫣是惹人疼愛的學妹。不久之后,他們從相識,走到相知,再到相戀。 2006年的春天,上官語嫣父母的逼迫下,與馬臨風和平分手。上官語嫣出生在書香門第世家,家境良好。上官語嫣父母不希望女兒跟著來自農村的馬臨風吃苦,與馬臨風長談了很長很長的時間,希望馬臨風如果還在愛著上官語嫣,希望她幸福,就離開她。馬臨風答應了,也一直在堅持。 還是那一年的春天,馬臨風認識生命中一個重要的女人林韻雯。林韻雯高雅靚麗,能力出眾;而馬臨風屢屢受挫,前途暗淡、感情失意。林韻雯總是不遺余力的幫助馬臨風,至此,馬臨風時來運轉,事業走上正規。 林韻雯很快成為馬臨風的好朋友,不久之后,林韻雯成為馬臨風的戀人。 2007年2月14日,林韻雯穿上馬臨風親手挑選的婚紗。那一天晚上,林韻雯依偎在馬臨風懷里,哽咽著說:“是你的不屈的信念給了我活下去的勇氣。” 馬臨風對林韻雯話:“你曾經做過什么,在你身上發生過什么,這些都不重要了。從今天起,我們是相濡以沫一家人。” 2014年2月14日,情人節,生活在這座城市中的成年雄性紛紛提前下班,為了妻子、戀人、情人、夢中情人挑選禮物。 馬臨風也是男人,而且是同事們眼中的模范丈夫,也準備精美的小禮物——小兔子掛墜。只是,相同的禮物,馬臨風準備兩份。 這一天,不僅是馬臨風與林韻雯結婚八周年紀念日,也是馬臨風和上官語嫣的相識的10周年紀念日。過了今天,馬臨風與林韻雯婚姻即將迎來第八個年頭,告別令都市男女敬畏七年之癢。 馬臨風與上官語嫣面對面坐在咖啡廳里。 上官語嫣問道:“你約我喝咖啡的目的是什么?” 馬臨風回到道:“今天我是伯父伯母的說客,希望你找到自己的歸宿。” 上官語嫣對此事一直非常抵觸,父母為此,替她傷透了心。上官語嫣深愛的人只有個,就是她的初戀情人,也是她唯一的戀人,馬臨風。 上官語嫣突然話鋒一轉,問馬臨風:“你還在愛我么?” 馬臨風沉默了一會,神色凝重的說:“愛,從未不變。可是……” 上官語嫣追問道:“是愛我多一點,還是愛她多一點?” 上官語嫣口中的她,是指馬臨風的妻子林韻雯。上官語嫣對林韻雯有非常深的敵意,一直認為是林韻雯搶了自己的男人。 上官語嫣看馬臨風沉默了,知道他不會回答自己的這個問題,話題一轉,質問道:“難道你能夠忍受我躺在另一個男人的懷里!?” “我,我,我……”馬臨風口無倫次,臉色痛苦,好一會才再次說道:“對不起,當時我沒有堅持。可是……” 上官語嫣上官語嫣打斷馬臨風的話,語氣急促的說:“不要給我說可是,當初我在家等了你一月,期望你會不顧我父母的反對,回來找我,甚至帶我私奔。” 馬臨風回答說:“我不能。” 上官語嫣心里堵得慌。她看重馬臨風對家人、長輩的敬重,如果馬臨風做出了有悖倫常的事,上官語嫣都不能保證自己能否依然深愛馬臨風 馬臨風轉移了上官語嫣的話題,勸慰道:“你是成年人,還有你的父母,他們希望你幸福,有好的歸宿。” 上官語嫣犀利的反問道:“你為什么不能接受我?” 馬臨風回答說:“我有妻子。” 上官語嫣尖聲道:“她根本不配做你的妻子,她是賤人,她是蕩婦,她是千人騎萬人……” 馬臨風厲聲打斷道:“夠了。林韻雯是我的妻子,我的家人。” 上官語嫣駁斥道:“可是,她不配。” 馬臨風道:“家人,沒有配與不配。家人,需要不離不棄。” 上官語嫣淚如泉涌,她與馬臨風成為家人,曾經只有一步之遙。 馬臨風與上官語嫣談了很久。 臨別時,上官語嫣對馬臨風道謝道:“謝謝你,還記得我喜歡小兔子掛墜。” 上官語嫣明白馬臨風,他是傳統觀念極強的男人,他有妻子,不能接受自己的愛,但是,他一直希望自己幸福。 “家人,需要不離不棄。”上官語嫣還有父母已近年邁,也許,自己該嘗試著找一份新的愛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