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陳佳欣是我大學里第一個喜歡的女生,我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后一個,因為我的大學還在繼續。 我和陳佳欣并非是同班同學,只是同屬于學校里的一個社團。 她長得不算漂亮,臉上有些許的雀斑,說起話來嗓門很大,沒一句就開始咯咯咯的笑個沒完,以至于我聽到她的笑聲都覺得有點刺耳。在她面前,對于我這個講普通話不太標準的人來說,大可不必感到一點不好意思,因為她講著一口流利的屬于她的方言。我一直在想,她上課是什么樣子的,會不會惹得其他的同學哄堂大笑。 不知從什么時候起,我開始覺得陳佳欣的笑聲并不是那么的難聽了,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開始期待每天和她在一起,我想,我喜歡她了。對于她的喜歡,一見鐘情無從談起,至于日久生情更談不上,因為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總共加起來用手指頭也能數的清楚,但不管怎樣,我還是喜歡上她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并不是太了解她,我對她的喜歡也只能僅存在于對著身邊的哥們兒夸她在我的眼中有多么的可愛。當我向陳佳欣表白的時候,她二話沒說拒絕了我,差點沒把我噎死。 那是大一元旦過后,班里組織聚會,當然,聚會一定要喝酒的,當然的當然,我也喝了很多,多的足以讓我把一些平時從未敢講的話一股腦的倒出來。我是個膽小鬼,還是沒勇氣當面講。我掏出手機,寫著,“陳佳欣,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猶豫了半天,我屏住呼吸按下了發送鍵,我發誓,那一刻,我很清醒。她很快地回了信息,內容我不記得了,大致意思是她不想玩,我們不合適之類的言語。 我閉上眼睛,靜靜地躺在床上,我很想告訴她我有多么的認真,最后還是沒能說出口。那一夜是怎么睡著的我也不知道,總覺得一切好似一場夢,只想趕快夢醒,發現一切原來都不是真的,但這是不可能的。 后來的幾天,我依然每天會見到陳佳欣,她依舊像只快樂地小鳥,隨處可見她燦爛的笑聲,似乎什么也沒有發生。然而,對于我,并不能當做什么也沒有發生,我開始盡可能的躲避她,因為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她,她越自然,反而月讓我覺得自己想一個白癡,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單相思。 其實,我有一肚子的話想說給她聽的。我想問她“為什么”,想問她“我們真的可以做朋友嗎”,想問她“我真的有那么的討厭嗎”,想問……但每每見了她,我總是像老鼠見了貓一般,我很苦惱,為什么在她的面前,我總是那么的慫。 后來的后來,社團散了,我們也不會每天再見面,不過,朋友們還是會偶爾小聚一下。我參加,她也在,只是我們真的像歌曲里唱的那樣,最熟悉的陌生人。看著她同周遭的男生有說有笑,說實話,我很嫉妒,更多的是心里好像放了一塊很重的石頭,壓得我直喘不過氣來。所以,但凡聽到有她在的場合,我就能避則避了。我也本想見她一面,看看她是否又變的漂亮了,只是聽說她似乎也在躲著我,索性還是算了。陳佳欣,雖然不見,但我知道,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 再后來,生活好像一下子變得很匆忙起來,我們都為了各自的前程而努力地奔跑著。有的時候很長一段時間也不會再看見陳佳欣,偶爾會從朋友的嘴里聽到她依舊那么的快樂,我也感到一絲的滿足。晚上做夢,陳佳欣不是還會出現在里面。在夢里我告訴她,曾經我到處搜尋有關她的照片,曾經我拿著她的照片向家人和朋友一個勁的炫耀,曾經我等到深夜,只為對她說聲生日快樂,曾經我在自己的日記本里和自己有一個約定,曾經…… 陳佳欣,我愛你,四年為期。 (原創作者:我在云端)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把東西還給我,我們分道揚鑣‘就這樣,我留下了最后的一句話,就一走了之了。留下的只有那孤零零的身影,我沒有向后望去,我怕一望就再也不會回頭了 第二天,照常,我習慣性的打開手機短信箱,打開之后才發現,里面沒有那個每天都重復著一句話的短信,以后,也不會有。 收拾收拾,我就去機場了。今天是在這里的最后一天,以后,未來,我都不會來到這里,甚至永遠,我唯獨敢發誓這一個承諾。 下午四時,天空下起了大雨,我沒有感到意外,這是意料之中的,就像昨天的那件事,也是意料之中的。 我每次做的事情,都會好好地想過結果,每次都會做好迎接的準備,哪怕是父母親死了,我也不會哭得那么傷心,在別人看來,我是一個冷血的人。 五點鐘,我坐上了前往南京的飛機,望著窗外,不由得心酸,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我離去了,離去了家人,離去了朋友,還有那個人,我沒有多想,只是靜下心來,我怕多想,會傷心,會難過。 幾年后,我事業有成,父母過得很好,我打算回家看一看,還是五點的飛機,今天也下了雨,就好像幾年前的那一次。 到家大概是八點,我帶了許多的禮物,不過沒有帶雨傘,我急匆匆的跑到站點,這個時候沒有車輛,無奈的我只好坐公交。 被雨淋濕的我,狼狽不堪,就好像失去了一樣東西,就會變得不完整。 我四處張望,看看有沒有打到車的希望…我沮喪了,知道身旁的聲音響起:”小姐,您是剛下飛機么?’我有些詫異的看著眼前的這名男子,有一絲熟悉,卻記不起來,:“你怎么知道?”我沒好氣的說著,“您這一身正裝,再加上手中的許多禮品,恰巧趕五點的飛機,八點到的這里,下飛機下了大雨,忘記帶傘,您想打車卻打不到,只好無奈坐公交,呵呵,您和我認識的一個人還真像呢。”男子一邊笑著一邊把雨傘挪到我這里來,自己卻跑走了。 回到家里,我一直在干想,怎么也想不起來,甚至已經遺忘,好像覺得心里空缺著一個位置,翻開老舊的儲物箱,見到一張照片,我身旁的男人正是給我傘的那個人。 我驚慌失措的拿起傘跑下樓,按照照片的家庭住址找到了男子住的地方,我敲門,希望開門的是他,我低著頭,那門許久才開,男子一臉驚訝的看著我說:“你怎么找到這里來了。”我苦笑著,感覺丟失的東西找到了一樣:“把你的傘還給你。” 男子突然從門里出來了,空蕩蕩的走廊只有我們兩個人,呼吸聲參雜著嘈雜的雨聲,面前的人苦笑著,眼角的淚滑到了臉頰,他抱緊我:“吶,傘丟了雨是會落淚的,因為沒有可以讓它停留的地方了,可是,小姐您可以把心還給我么?沒有它,我會失去依靠啊!” 雨越下越大,掩住了我那與它一同落下的眼淚。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