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很喜歡下雨天,因為下的很傷感,因為下雨很多人選擇去避雨了。 下雨天人漸漸的變的很少,慢慢到最后只剩下一個人了,淋著雨,看著天。 濕透了衣衫了,但是那一刻腦袋清醒了很多,也代替了不能哭的痛楚,一切都用下雨去代替。 但是每當下雨天過后,便是晴天,晴天的時候街邊的人變的很多,很熱鬧,但是唯有自己一絲悲傷。 藏在心中,然后把自己的笑臉掛在臉上,時時刻刻都在笑著,開心也好,不開心也罷。 然后只有等待著下一次的雨天,再次把痛苦用雨來代替。 其實我的眼睛沒有淚光,也不知道怎么去哭,但是唯一明白的就是痛苦。 難過了,我不會哭,我只會想我因為什么而難過,然而就算想明白了,也無能為力去改變。 這個難過。其實有很多的東西不是因為天注定,而是因人而異。就好像我,不是天生下來就是悲傷的。 只不過太多的東西,令我們只能無奈的一聲嘆息。因為無力,所以悲傷。 雖然我對著每一個都會微笑,但是卻從未真正的笑過,起碼我尊重了微笑的權利。 如果以后有一天,能給我一個解脫,就算以生命為代價,我也甘愿的笑著結束。 有誰會在乎?又有誰能看穿我的笑臉?

其他熱門新知02

曾經的你是我全部 在朋友面前常愛提起的名字 最喜歡你笑的樣子 彷佛一個單純快樂的孩子 如今一切歷歷在目 你已成為我傷心的往事 那段有你有夢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可以再開始 雖然過去都已飄逝 我仍期待重來一次 好好將所有感覺從頭收拾 再回到我和你的昨日 我真的很想讓我和你 回到過去重新再來再愛一次 我會在乎我們的故事 改寫我們的歷史 為你輕輕擦去眼角的淚珠 真的很想讓我和你 回到過去重新再來再愛一次 我會珍惜我們的最初 不想看你為我哭 讓你陪孤獨說不盡心事 可那一切 只是我的夢 曾經 死在了我的懷里 你決然的眼神里 謝謝你這些年的陪伴 只是我想 我們或許該有自己新的生活了 如果可以后悔 我也不愿再回到 過去 畢竟那種生活太累 太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