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2014只是384天說短不短說長不長,你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 2013我曾不經意敗了,敗的如此狼狽不堪。 在那一年我曾放不下太多,最終失去了太多,不曾后悔;在自己做過的事就不能后悔,因為那是你曾一直想要的,不能讓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既然想要那種結果就應該為當初的沖動默默的埋下一筆屬于代價金錢。 2013那一年沒有情人的陪伴只有兄弟那種感情是一輩子,也是唯一。當時我們都太年少只為一句一句兄弟我們走,便有了看清何人能交心,那種人只能交人不能交心。 2013我們一起為吃發過愁,我們一起瘋過,一起曠工過,那一年的元旦我們一起在上海燈紅酒綠的網吧度過,那一晚上海的風是如此大似曾想讓我們低頭。那些天上班很累,那些天我們的師傅老大都很不錯;我離開是因為我把有些事想的太簡單太天真,請原諒當時不辭而別,誰上我們去社會太淺。 2013年5月來深圳我們一起進過電子廠雖然工資不怎么樣都不曾叫過怨,那條路也許是我們走向成熟的轉折點。在哪里我看到所謂的愛情我不羨慕他們能在一起,只是在心里默默祝福他們能天長地久,在哪里有人說電子廠是泡妞的地方。你沒錢沒長相就請你去泡茶吧!我也不曾在哪里想過,兄弟們進去只是為了一種物質~錢 過去的一年有過開心,也有過爭吵。我記得曾對有人說過在過去一年里我最開心是28號的那天晚上,有我一直想見得人,說了我一直埋在心里沒說的話,那一晚謝謝你們能到來很感激,也謝謝你們能原諒。 那一年我看清了社會也看輕了我,那一年我們都是你過客,我為此心醉?誰為我心碎?茫茫人海,我為誰停留?誰為我守候?鏡花水月的風景又能珍藏多久?紅塵一笑,有多少人在夕陽下對著殘花淚。 我們都曾想過放棄卻又找不到放棄的理由是什么,我們都曾想努力最后華麗的失敗告終!想過沉睡,時間不允許;想過逃避,責任誰來抗? 我兌現了我的承諾,卻兌現不了我心里的空虛。把承諾看的太重壓的自己喘不過氣,把愛情看的太天真把自己傷的心痛,把自己老的太重雙腳站不起~我讀懂了看輕自我,也看輕一切。 有的時候心里哭了只有自己知道,有些事我們注定力量微小抓不住,又何嘗不試這把它放松。有人說過一滴水你抓不住也按不住,我們又不把它撒入大海這樣就成就了大愛。有人的注定只是你一生的過客,挽留不住就學著去放開,這樣大家都會輕松,我們珍惜過即使將來不是你我的我們也挽留過,愛過,珍惜過。我相信緣起則聚緣盡則散 至2013我身邊的人也至我的兄弟我愛過的人和愛我的,2014只是384天,我已無力再去愛,愛我的人如果你有心請繼續,兄弟姐妹我們一生只有一次。 2014只有384天我們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又有什么借口要去放棄,都不曾站起就不能倒下,至2014所有我珍惜的人我們一起努力前方就是目的地,咱們不能倒下咱們還有父母不能讓他們一輩子為我們付出,他們也不年輕了該休息。我們要撐起一個家庭的責任。 2014.我珍惜你,也珍惜身邊所有的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花好月圓時,我總會感傷起來。我會在那月亮如燈、花香迷人最是浪漫談情說愛時,我會走出來,看著那一對對恩愛如秀的情侶,我會悄悄地經過他們的身旁,用著只有我懂的聲音,哼唱著屬于自己的寂寞,然后希望可以用他們的幸福來鼓勵我前進的腳步。 走開時,我落寞的背影但愿不要成為嘲笑的話柄,我不是做作,每個人內心世界都有屬于自己的寂寞。月陰晴圓缺、花開花落,但愿你們的幸福可以長長久久。晚秋是苦澀的,那一種無言的落寞悲霜無時不感染著我,踩在枯萎的黃葉,日見凸起的樹梢,小草也收起了驕傲。我走著,走著,到了夜間,田野里青蛙、蟈蟈等也停止了歌唱,安靜的讓人感覺路無限漫長。寂寞悄悄地找上了我! 就讓我唱吧,雖然我沒有優秀的歌喉,甚至糟糕透頂!但,我會用我的深情,在這讓人無限感傷的晚秋,唱著屬于自己的寂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