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從圖書館出來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按理說這個時間不算太晚,只不過放假期間,校園里本就沒有多少人,更別說是去圖書館的了,想想早點回去不至于在漆黑的、人煙稀少的地方發生什么意料之外的事。雖說我長相一般,身材沒型,但還是要幻想一下有什么饑不擇食的人對我抱有希望。 走在昏黃的路燈下,看著空蕩蕩的校道,空氣中還有飄來的淡淡花香夾雜著我自己身上若隱若現的沐浴露味道,忽然感覺要是有個人陪著,坐在路燈下聊聊天,該是多么美好的畫面,也不至于浪費美景,無關風月,只是緬懷過去,憧憬未來。畢竟現在還沒有那么滄桑,還沒淪落到喪失做夢的能力,更何況談這些也不是什么悲傷的事情,兒時的樂趣,從前的歡笑,挖出來開心開心。 只可惜,活了將近20年了,除了幾個早已散失在天涯海角的死黨和一起光屁股的發小外,我連個藍顏都沒有,而且大晚上的對著電話談過去和未來,不是有病就是真有病。想到這里,還真是莫名的就憂傷。 從小到大,學習一般,人緣一般,家境一般,容貌一般,這世上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份子,可偏偏就是所有的一般加在一起,創造了一個稍微跟別人不一樣的我,獨一無二的我。真是悲哀,相似又不同的境遇就是這樣,讓人找不到相同的自己,無法參考對比,也沒辦法融入大多數的隊伍,就像路燈下一個人經過的時候一樣,向前走或者停下來都是一種尷尬。

其他熱門新知02

昨夜 我枕著你的名字入眠 在夢里 你面帶微笑坐在我身邊 夢中的我 有著對你深深的依戀 而我竟無法感覺到 你對我的任何情意 我是真傻 一句話 就讓我滿心歡喜 一個電話 就讓我忘了自己是誰 你本就不在意我 我只是 你生命中隨意遇見的萬中之一 你本就不在意我 我只是 你記憶里無意撿拾的那個人 “想你,我就會給你電話。” 我是多么愚蠢 我竟把它當情話來聽 有你的信息 我的心就糾纏著要去打擾你 我抵抗著自己 痛苦吞噬著整個身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