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誰說時間可以埋藏一切回憶,誰說時間是撫平創傷的良藥,有些人,有些事,依舊深深烙在你的心坎里,和你同呼吸共命運。有些人,有些事,雖然不曾提起過,但卻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和你一起成長,一起老去,走過朝朝暮暮,走過四季,依然在我的生命里可以找尋到它的痕跡。

其他熱門新知02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于,她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一直在等一個人,一直在等一個回頭,一直在等一份笑容,可你不會再回頭,我也終于等到我自己也沒了笑容…… 生活的重擔在我肩上,學習的任務自己扛;還有過去,我也在忘――對你的愧疚,不停地想! 慢慢的,我也學會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借口不離開。說真的,我不是個堅強的人,只是被生活變的麻木不仁。 不是等待,等待沒有希望的曾經,而是 ,下一次動心的機會,下一個對的人,等待未來。但是在遇見未來之前,我們總是不經意地思念起曾經。原來思念就像養一盆植物,靜靜地,你卻無法忽略它的存在。我一直思念著你,雖然早已申明,我已放棄……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沒心沒肺。請記得,我曾經善良過;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請記得,曾經也沒人把我放在眼里。如果有一天,我不再關心任何人。請記得,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哭,一個人笑…… 所以。 我還在這里,孤獨地等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