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假如,我知道母愛也有期限 我不會讓它輕易從時光的空白中溜走 假如,我知道母愛有期限 我不會這么隨意的任性妄為 假如,我知道母愛有期限 我一定會將它好好的珍藏 假如假如太多的假如 可是人生中獨獨缺了它 子欲養而親不待,我一直都明白 可卻從未真正的去作為 一直以來,父母給的愛 我都那么理算當然的去接受 從未想過有一天 這份愛也會變得脆弱,甚至消失 如今我才明白 原來這份愛并不能陪伴一輩子 直到她病倒的那一刻 后悔 當初,當初 我怎么那么不懂珍惜 媽媽,對不起,對不起 我很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 您厚重的母愛,我受之有愧

其他熱門新知02

別了,我曾經最愛的人,我已為你苦苦哀痛了一周。 在這一周里,我思戀了你千千萬萬,我把思緒調回了從前,從我們開始相識的地方,一直向前,一步一步沿著我們曾經走過的每一個足跡,向前,再向前。 然后我發現,我們一起哭過,笑過,悲過,喜過,愛過,恨過,累過,傻過。 我們已經歷了太多的苦難,我們剛要掙脫,你卻不再陪我,讓彼此都獨自生活。 愛,如果還愛,不論你我,都將從新來過,從新接受情感的折磨,還要挑戰歲月的蹉跎。 人生苦短,我們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為什么非要在這里爭斗過你死我活。 既然不愛,就此別過,我不怪你去追尋你想要的生活,其實我們誰都沒有錯,錯的,只是當初我們在時間和空間上的巧合。我想,如果當初我們都不曾相識過,那么現在的我們會不會就該有各自燦爛陽光般的生活,還是比現在更凄慘地過,也許也只有老天能明白這其中的迷說。 是啊,你現在是得到了解脫,可誰又能預料解脫的下一秒是什么結果? 我不敢期待我以后還會有更好的生活,因為每一次期待過后,往往得到的都不是我期待的結果。就像我們剛開始那么美好的承諾,現在卻變成了悲痛的訴說,卻還要假裝著一笑而過。 我,其實累點不算什么,痛,才是我最承擔不起的結果,可現在,我依然還得堅強地面對生活。 你不要管我以后怎么過,既然不想回來,就不要管那么多,戀人與戀人之間的情感,也許分開了就只會那么淡薄,因為她們曾經都深深傷害過。 你也該有你自己的生活,再不能讓他人為你牽掛得太多,我,就當從沒有過。 也許這才是對你最好的承諾,你希望我不再打擾你平靜地生活,七天已過,我相信我以后會賴得住寂寞。 只是再聽到你難過的消息時候,我依然還會忍不住要把眼淚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