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近來,我被病痛折磨的沒有了絲毫的力氣。提起的筆都無法寫出優美的詞句。每日每日都在一種虛弱無力間掙扎。我最怕的就是這種感覺:一直昏昏欲睡,渾身酸沉虛弱乏力。甚至滴米不能進肚。上吐下泄的昏天黑地,都讓我感覺自己的渺小無助。原來一個小小的病痛,就可以將我變成渺小的塵埃。 每夜的眩暈乏力讓我掙扎在噩夢連連里。夢里是混亂繁雜的世界,似乎回到過去,又似乎進入未來,似乎有些希望,又似乎充滿絕望。一夜昏睡,醒了身冷暈旋,真的像跋涉了千里萬里的路程。反而更開始嗜睡。亮白的日頭下,就現出一個迷茫眩暈昏睡不醒的人。錯過藍天白云,艷陽天,沉沉地陷入自己的昏迷中,無力掙扎。于是,在心里不由得嘲笑起自己,終于給自己尋下一份輕松點的工作,以為可以享受悠閑地時光,卻被病魔纏身,將所有的清閑都換作了昏沉和乏力。 就在我閉上沉重的眼皮,將自己丟進黑暗眩暈里,門卻突然的打開。我迎來了我的一位陌生的客人。不知道那位丫頭如何覺得我是可靠而且值得交付真心的。就那么唐突的坐在我的面前,述說起她的往事。我默默地取出紙巾,遞給面臉淚花的她。強打起精神,集中著精神,努力傾聽起來。 她先是從自己無力買房,卻努力申請經濟適用房開始說起。由于各種手續沒有辦完,她無法拿到買房資格。可她又說,就算有了資格,她也沒有那么多的錢。 于是,一個漫長的故事就展開在我的面前,那傷感痛楚的滋味讓我連自身的病痛都遺忘在了角落里,強打起精神來,傾聽她的故事。 她說,她是在2013年認識現在的老公,愛人在市政府工作,每月都有七八千的豐厚工資。加上她在國營廠兩三千的收入,小日子也過得和和美美。不久,她就孕育了愛情的結晶。正當他們期盼著美好的未來時,老公卻由于腦淤血而昏迷不醒。于是,她挺著大肚子急忙趕到醫院,醫生瞧見她的情況,死活都不讓她簽字,就拉著老公單位的人,非要另外找出一個可以簽字動手術的合適人選。單位的同事領導們是萬萬不敢簽下這決定生死的字。于是就懇請醫生同意讓她摁個指紋,算作承諾。她也就在驚慌失措中摁下了鮮紅的指印。于是,開顱,取淤血,推入重癥室。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她一直挺著大肚子堅守在愛人身邊,給他說話,為他按摩。試圖喚醒自己的愛人。重癥監護室為她破了先例,讓她盡可能的多陪伴愛人。也是怕她見不到愛人而猜疑,進而損傷腹里的孩子。 她就這樣,拖著大肚子,固執的和昏迷的愛人說話。從不間斷。身邊的親人都遠在農村,可以盡力的只有她了。就是如此驚嚇恐懼無助間,她在一個清晨,在床上驚醒,就看見自己股下的血縷縷的冒出,浸染了床單。于是她一邊撥打120急救,一邊給自己的父母打電話讓趕緊從千里外趕來。當她被推進120車時,她已宮開四指。只能就近送往附近的醫院。而她的所有檢查的資料卻還在遠遠的婦幼醫院。也顧不了那么多了。資料可以想法子調入,而大人孩子卻必須緊急保住。一陣兒緊急搶救后,孩子比預產期提前了一個多月。出生只有五斤多。男嬰。 當父母趕來時,她早已脫離危險。安然的躺著病床上。心里慶幸著母子平安。 可是,接下來的,是更大的壓力負擔。愛人每天在醫院巨額的花銷,每日上萬元的醫療費,孩子的奶粉錢,都壓的她喘不過氣來。她不僅要照顧早產的孩子,還要努力喚醒老公,還要籌集高額的醫療費用。她早已精疲力盡。 功夫不負有心人,愛人終于在她持之以恒下喚醒。醒來地老公讓她有了精神動力,生活也有了希望。于是,陪同愛人開始了漫長地康復治療。雖然他們的工資都沒有斷掉,可是昂貴的康復費用還是讓她的手頭拮據。 于是,她拿出愛人的照片,視頻,讓我看,說老公已經可以歪歪斜斜走出步子。說話也清楚起來。孩子一歲多了。她也在想,兩歲多就送進幼兒園。這樣她可以陪伴愛人,努力康復。 但是,她至今還沒有住房,每月千元的房租也讓她無力承擔。她哭著說:即便手續辦齊,可以買經濟適用房,她也拿不出這么多的錢呀!這負擔像一座山一樣壓在她的身上,讓她喘不過氣來。 我虛弱的支掌起精神,聽著她無奈的故事。心里一片凄然。 就想起一句詩詞來“竹影掃階塵不動,月穿潭底水無痕。”想來,我們的生命就是如此的脆弱。當它存在時,真的就像水中月,鏡中花一般,沒有留下些許的痕跡。可是我們卻努力的活著,不為別的,就是希望自認為的那種幸福。所以,為自己,為親人都要好好活著。不要讓生命像水中月般虛無縹緲。讀著他人的故事,珍惜著自己的生命,總是要努力一些,讓生命之花綻放。 當她離開我的房間,我再次虛弱的昏睡過去,對我,對她,我都有一種無力的感覺。我無法戰勝病魔,無法和老天對抗。我只能期盼著于我于她的愛人,都趕緊健康起來。能健康的活著,多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大家都坐在里閑聊,依然和子樂(le),子樂(yue)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一樣聊著。安竹把依然叫來說:“你的化妝盒帶來了沒有?” “帶了,我是你堅強的后盾。是不是要補妝?” “這些年沒白帶你。” “那當然,我……” “好了,好了。帶上化妝盒到我房間來。”安竹把依然帶上樓了。把麗珍也叫上了。房間的墻以掛好了婚紗照。相冊也做好了。安竹把麗珍給她的包放在床頭里柜,讓麗珍看相冊。麗珍說:“竹子,下轎禮,盧家搞什么給個四萬。一般人是不喜歡這個數字的。” 安竹笑著說:“不懂了吧,嘿嘿。生意人講究的是發財。四萬就是:四平八穩,四季發財。四世同堂。也是音符里的‘發’,一般人懂什么呀。” 安依然在給安竹描著。麗珍看著相冊。安竹對依然說:“小時候,理都沒理人家。現在見面反而成朋友了。” “那時,他倆就是倆小屁孩。” “哈哈哈,你那時有多大?”安竹聽著依然的話覺得好笑。 “別笑。一臉的皺紋。我姑父不喜歡您了啊。” “呸呸呸,童言無忌。說什么呢,今天我結婚。” “哎喲,都苦戀十年都無二心,還信一句話,就不愛你了。唉。”依然不理解的嘆了口氣。說:“好了。我姑是天下最美的姑。” “算了,你干脆說你是天下最能的化妝師。” “我姑懂我,哈哈哈。”安竹從衣柜里拿出十年前的那件禮服盒子對依然說:“拿上。”又從鞋柜里挑了一雙鞋也遞給依然說:“走。” 依然拿著兩個盒子說:“我都成做苦工的了。” 安竹說:“那有多重呀?” 麗珍說:“我來拿一個。” “麗珍姨,不重。我是想讓我姑放松一下。” 麗珍說:“竹子,你不鎖柜子?” “不用,家里隨時都有人,沒事的。” “哦” 安竹說:“麗珍,等下我可能照不了那么多,你就自便噢。” “竹子,你忙你的,我和你哥嫂子他們一起。不要緊的。” 她們一起下樓來,盧松說:“好了,我們現在就去祥瑞。”大家一起出發了。禾姐和于姐留下看家。 對安竹來說祥瑞還是祥瑞,還是五樓的貴賓房,還是七樓的餐廳,還是自助餐。所不同的是:盧松牽著她一起站在臺上作簡短的發言。心情也是不一樣的。十年前她是為賀壽而來的。今天她結婚了。而且愛的人就在身邊。親人好友都在身邊。婚宴上收到不少的祝福,她和盧松都很開心。婚宴過后,客人散了餐廳靜了。因為六點開始就是婚慶舞會。飯食還是會有的,主要是以水果為做。也是為了有些趕不急的賓客準備的晚宴。 子樂(le),子樂(yue)帶著依然上街去了,哥哥嫂子還有麗珍就在休息室休息。卓遠和安然帶兩個孩子回家休息去了。二嫂和子恒在客房休息,行李也拿了過來,等到四點多直接從這兒去機場。盧父盧母回家去了,晚上也許就不過來了。王安杰和盧梅了也在休息室休息。只剩下盧松和安竹了。看著大家都離開,盧松牽著安竹的手也離開了餐廳,回到了貴賓房。一到房間,盧松就擁抱著安竹說:“竹,這幾天。我好想你。累吧。睡一下吧,六點還有舞會。” “嗯,我也是想你的。你也睡一下吧。看你這兩天瘦的。”安竹很是關心。 “早上時,二嫂對你說什么了,我看你淚水都流出來了。我好怕二嫂說了什么,傷著你了。” “松,你多慮了。二嫂給了我一個玉墜掛件,你也看到。” 盧松拿在手里看說:“竹,這個好貴的。二嫂,為什么送你這怎么貴重的禮物。”安竹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盧松說:“當年,爸如果有王叔叔一半的慧眼,我們都不要苦苦的十年才走到時今天。”說到往事兩人相擁而泣。“松,不說了。你抽個時間我們去看看王伯父和伯母。從現在起。我們彼此好好的珍惜。過好每一天。” “嗯。過好每一天,從現在開始。”盧松擁著安竹拉開衣服的拉鏈。 安竹柔聲的說:“松,這是在酒店。” 盧松輕輕的回:“自己家的酒店。” “你討厭。”安竹撒嬌 “我愛你。”盧松輕吻 “別弄花了我的妝。” …… 安竹醒時,都四點了,看著熟睡的盧松,她沒有叫醒盧松。她輕輕的起來穿戴好。她要去送送許芳君母子。安竹來到許芳君住的房間外。 聽到子恒說:“媽,我們就這樣的走了,不與大伯他們說一聲嗎?” “婚宴前媽說過了的,這幾天他們也挺累的,就讓他們多休息一下吧,六點還有舞會。”許芳君說。 安竹敲門。開門的許芳君看到時是安竹。子恒叫了聲:“姑姑。” 許芳君說:“安竹,你怎么來了,多休息一下。這一天也夠累的了。” 安竹說:“我來送送嫂子。” 許芳君讓安竹進了房間說:“安竹,我看盧松很緊張你的,我想以后你們不會有事的。你們是那么相愛,明年在生個孩子就完美了。”安竹哎了一聲說:“謝謝嫂子。我去叫盧松,讓他喊個司機送你娘倆去機場。” “不用,我們打車去就行了。這幾天他也夠累的,就讓他休息吧。安竹,嫂子再一次的祝賀你。”說著許芳君就抱住了安竹說:“安竹,好好生活。” “嗯,謝謝嫂子。你也一樣。”安竹說。 “還好,還沒走。”聽著王安杰的聲音,人就出現在門外了:“芳君。你大嫂還以為你走了。一睜開眼就埋怨。怕你走了,送不上了。” “姐夫。”安竹叫了一聲。 盧梅說:“安竹也在呀。” “我來送送二嫂。” “走吧,我送你們去機場。”王安杰說。 “謝謝大伯。”子恒說。 看著王安杰的車遠走了。 盧梅問安竹:“盧松呢。” “在睡。” “這幾天他也夠累的了,又想著你。那種感覺,有時我都覺得好像又回到了十年前。安竹,其實,這幾天我也擔心。但是擔心什么呢。我也說不上來。” “姐,別說了,我懂。”安竹很是明白的說。安竹知道他們擔心什么,他們怕安竹顧慮太多單方面的取消婚禮。 “媽,姑姑。我們回來了。”子樂(le),子樂(yue)和安依然大包小包的回來了。 盧梅說:“你們要開超市。這么多大包小包的。” “伯母,姑。這些都是我買的。”安依然笑嘻嘻的說。 安竹笑看指著依然說:“典型的鄉里人進城。什么都新鮮。” “姑,我是城里人好不好,鄉里人進城是看風景來的,城里人進城才購物。”依然很是有理。 安竹說:“好吧,城里人,我給你提幾樣上去吧。”她們就一同回到了安竹的房間。盧松還沒有起來。盧梅對安竹說:“去叫盧松起來快五點了,準備一下客人也差不多要來了。” “好。”安竹進了里屋。 幾個孩子在外面是嘰嘰喳喳說著話。盧松被吵醒了,剛好看到安竹說:“竹,外面怎么了?好吵?” “是,子樂(le),子樂(yue)和依然他們上街回來了。松,起來了,快五點了,準備一下。客人也就上來了。” “哦。” 安竹出去了。 這時,卓遠和安然帶著兩個孩子也來了,房間里變更熱鬧了。過了一會兒,洗漱了一下的盧松也出來了。孩子們是:“舅舅,姑父,伯父。”的叫喚著。 盧松是:“哎,哎,哎。”的應著。 安然笑著說:“等明年你們有了孩子在來一個‘爸爸’。那就更熱鬧了。” 盧松看著安竹說:“明年的事兒以后在說。來讓我抱抱小公主。”說著就抱起了念竹。 安然說:“別以后了,現在就的抓緊。安竹姐年齡也不小了。” 盧梅趕緊說:“現在是客人是馬上就要來了。以后的事以后在說。” 安竹說:“我換一下衣服去,這個紅色都穿一天了,換個淡雅的。” 盧梅說:“我先上去了,萬一有早到時的客人。主家一個人都沒有反而不禮貌了。”說著就離開了。 “我去看一下,你們的姑姑換什么樣淡雅的衣服。”放下念竹的盧松也跟著安竹進來了。 關上門抱著安竹說:“竹,安然的話別往心里去。” 安竹對盧松說:“松,你太擔心我了,我沒事的。” 盧松抱著安竹說:“竹,我會好好愛你的。” “好了,我要換衣服了,你出去吧。”盧松松開安竹說:“你換吧。我等你。” 安竹說:“哎呀,你出去。呀” “還害羞,都夫妻了。”盧松打趣的說。安竹推他出去嬌柔的說:“你走呀,討厭。”被推到門外的盧松說:“你們的姑姑,不讓我知道,她要換什么衣服” “男生怎么可以看女生換衣服?”小小的念竹說:“伯父不乖。” 說的是一房子的人哈哈哈大笑。盧松不好意思的抱起念竹說:“你怎么這么可愛呀。” 安竹換上十年前的那件禮服,耳環,鞋子也是相配的。還有那青花手鐲的點綴。出現在盧松他們面前。 子樂(yue)說:“哥,我們多大,是不是穿越了。” 依然是驚嘆的倒吸了一口氣。卓遠有幾分得意的欣賞著自己十年前的作品。 安然說:“姐,感覺又回到了十年前一樣。” 盧松很是贊賞的擺了擺頭抱著安竹說:“竹,你太美了。” “我也要抱。”念竹喊著。 盧松松開安竹說:“好,讓你也抱抱。”就蹲下抱起念竹送到安竹面前。 念竹說:“姑姑,你就像個仙女。” 安竹笑著說:“謝謝念竹。” 卓遠說:“好了,上去吧,都五點半了。”盧松牽著安竹的手,一行人上餐廳來了。餐廳里已來了些客人,盧梅,小張和幾個工作人員在招呼著。哥哥嫂子和麗珍也在。李哥李嫂也來了。 盧松帶上安竹對來客致歉說:“來晚了,對不起,待慢了,多包涵。這是我妻子:安竹。” “你好。”客人客氣的與安竹打招呼。安竹也是禮貌的回敬。 六點時,客人來的差不多了。 盧松牽著安竹的手走上臺:“各位親朋好友,大家晚上好。今天,是我與我的妻子安竹的大婚之喜。在這里舉行婚禮舞會能得到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和祝賀,陪感榮幸。略備淡酒美食予以答謝。不足之處望各位親朋好友見諒。請大家自便。” “啪啪啪”熱烈的掌聲。各自端著盤子向餐柜處走去。 現在來的客人沒有白天的多。李哥和李嫂子對安竹說:“老爺子和老夫人不過來了,希望妹子你不要見怪。” 安竹說:“沒關系的,年歲大了,這幾天他們也夠累的,就在家休息吧。” 安竹走到麗珍身邊說:“下午休息的還好。” 麗珍說“嗯,還行。我說,你離我遠點,和我站在一起。我都像你媽了。” 安竹推了麗珍一下笑著說:“你那么也那么討厭呀。想盧松做你女婿?” “走開,你曉得,我沒女兒的,你就氣我吧。” “哈哈哈。你多吃點。”安竹輕笑的離開了。 安竹還要和盧松一起招呼別的客人。 晚餐上輕松愉快的。在服務員們在打掃場地時,哥嫂和麗珍他們說對安竹說想出去走走看看夜景。安竹給盧松說了,盧松讓李哥帶他們去。對李哥說:“玩累了就直接回家了。家里按排的有客房。”哥嫂叫上依然。依然問子樂(le),子樂(yue)去不去?。子樂(le),子樂(yue)開玩笑的說:“依然姐姐,我們是城里人,不看景的。”說完是哈哈哈大笑。依然沒想到剛才對姑說的話,子樂(le),子樂(yue)在這里還了她。她著笑說:“兩個小屁孩懂什么呀。”就同父母一起去了。 舞池里盧松摟抱著安竹一曲接著一曲,沒有人去打擾他們。大家也不忍心去打擾他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