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終于回家了。 斯密斯把肩上的公文包往床上一扔,一屁股坐在了自己的床上。 稍微休息了幾分鐘,斯密斯從自己的衣服口袋里掏出了手機,從通訊錄里找到了莉蓮的號碼,然后手指輕輕點了一下撥出號碼。過了幾秒鐘后,手機對面接通了。 “……你還給我打電話干什么!”手機剛接起來,莉蓮就有點情緒失控的喊道。 “莉蓮,你冷靜點,聽我解釋好不好?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呵呵,你是愛我的?”莉蓮冷笑了一聲,說“如果你是愛我的,那么你告訴我為什么要和蘇珊那個臭女人在一起?” 斯密斯頭上開始不停地冒冷汗,他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有點加快了,斯密斯深吸一口氣,對莉蓮說“你聽我解釋,這不是我的錯,都是蘇珊那個女人逼我的!她和我說如果我不跟她在一起,她就會把我非法挪用公司資金的事給告上法庭,可是這件事真的不是我做的,是她!都是她誣陷我的!我不怕進監獄,可是如果我進監獄了,你怎么辦?我心里愛的人是你啊!” 莉蓮遲疑了一會,半信半疑地說“你說的是真的嗎,斯密斯?” 聽到莉蓮半信半疑地語氣,斯密斯暗暗松了口氣,略微提高了自己的聲調,說道“莉蓮你聽我說,如果我不是真的愛你,我就不會每天晚上下班都送你回家,然后站在你家樓底下看著你上樓,直到看到你房間的燈亮起來才離開。如果我不是真的愛你,我就不會在你生日的前一個月就開始籌劃為你舉辦一次盛大的生日派對。如果我不是真的愛你,我就不會一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腦子里第一個想到的總是你,想把所有最好的都給你。如果我不是真的愛你,當我聽到你生病住院的消息時就不會發了瘋似得朝醫院跑。我之所以做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斯密斯越講越激動,到最后竟忍不住大聲喊了出來。 “斯密斯……你說的都是真的嗎。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是我錯怪你了。”手機對面傳來莉蓮微微的抽泣聲。 “莉蓮,請相信我,這一切都是真的。” “斯密斯,我相信你。可是你該怎么辦?蘇珊那個壞女人竟然誣陷你,還威脅你和她在一起!” “沒事的莉蓮,我已經想清楚了,公道自在人心,我并沒有挪用公司的資金,那我為什么要怕她?就算她真的到警察局去舉報我,我相信警察會還我一個公道的,我現在只想和你在一起。”斯密斯說道。 “斯密斯,你真好!你現在應該在家吧?你等我,我馬上就過來,我現在真是迫不及待就想見到你!”蘇珊興奮地說。 聽到蘇珊要來,斯密斯臉上露出一絲驚慌,他馬上假裝淡定的說“我現在就在家呢,你來吧蘇珊。”同時左手從褲子口袋中又拿出了一只手機,迅速的發了一條信息:“寶貝,我感覺頭有點痛,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了,晚上你就不要來我家了,我想一個人好好休息一會,明天晚上我再好好陪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世界這么大沒你我害怕,寂寞。 世界這么小有你就是好,幸福。 世界這么大國富民強的,中國。 世界這么小團圓美滿是,家園。 世界這么大我能做什么,奮斗。 世界這么小未來誰知道,夢想。 世界這么大沒人懂我呀,兄弟。 世界這么小真心卻很少,朋友。 世界這么大好好工作為,生活。 世界這么小在苦也得過,日子。 世界這么大我想去看看,景色。 世界這么小沒錢走不了,無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親子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